白鹭洲

我将自己摊成稿纸,让岁月前来点苔

【雷安/abo】上瘾

 

和雷狮做过以后的早晨,并没有传说中那种被搞醒了再来一次的可怕情况,安迷修是被冻醒的。一睁眼,那个人高马大的家伙卷走了所有被子,留他自己一个人正对23度空调风。

 

安迷修暗自庆幸自己有健身习惯,不至于吹了半小时就感冒,但还是一个喷嚏把雷狮打醒了。他心下有点紧张,不知道接下来雷狮会有什么神情举动,他担心“再来一发”这种事会在对方醒了以后真实发生。但雷狮只是揉了揉眼睛,给他小腿胫骨狠狠来了一脚:“去搞点早饭。”

 

 

 

荒唐事是这样发生的。

 

大学毕业班级聚会,从未在大家面前喝过酒的安迷修自然被揪住灌了个彻底。原本安迷修是想推脱的,但是他发现这是他四年来最受女生欢迎的一刻,几乎全班女生都端着酒杯围在他身边:“安哥敬一杯!”

 

被小姐姐哄昏了头的安迷修,在根本不清楚自己酒量的情况下喝大了。

 

恶趣味的套话游戏是从凯莉开始的,她指了指艾比:“安哥,喜欢吗!”

 

安迷修点头如捣蒜:“喜欢喜欢。”

 

大家在哄笑中也能猜到安迷修这会大着舌头什么都会讲,纷纷掏出手机录视频。凯莉又指着安莉洁:“喜欢吗?”

 

安迷修打心底觉得每个女孩子都是小天使,小公主,他立刻又点头:“喜欢!”

 

众人发出了嘘声,凯莉做了个委屈的表情:“那你喜欢人家吗?”

 

安迷修一迭声道:“也喜欢啊!”

 

此时一刻钟前外出醒酒的佩利推门进来,看到女生围着的安迷修争着录小视频,挨个问他喜欢不喜欢。佩利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只觉得让安迷修做全场焦点太不值得,怎么说自家老大也该是人气最高的,于是直接拨开人群挤到安迷修面前,一指坐在角落里玩手机的雷狮。

 

“那你喜欢我们老大吗!”

 

帕洛斯当场把酒喷在了手机上。

 

安迷修头也没抬,乐呵呵地回了句:“喜欢!”

 

全场寂静,所有人的目光和镜头都对准了雷狮,佩利在一边叉腰撑场,吹了个响亮的口哨。

 

莫名被cue的雷狮抓起手边半瓶酒一饮而尽,就在大家打赌这个空酒瓶是要砸到安迷修还是佩利脑袋上时,雷狮将它碎在了地上,然后打了个响指。

 

“这顿我请了。”

 

全场欢呼起哄,不知道谁喊了句“雷安锁了!”,大家再次沸腾。雷狮一言不发在喧闹中把试图解释的安迷修拖了出去,等下楼到了大堂,安迷修吵累了,抱着雷狮胳膊睡着了。

 

雷狮从安迷修裤口袋里摸出钱包,扔到前台。

 

“结账,刷……哦,现金支付。”

 

 

 

所有单身Omega在发情期都不可避免会有个暗恋又不敢搭讪性幻想对象,而雷狮就是那样的优质Alpha。从入学开始,就是把财富长相资历所有生活物质基础进化到极致的人设,这样的高富帅Alpha,谁又会去在乎他性格怎样,不违法犯罪都是完美男人,要是性格也好,那叫做锦上添花。

 

雷狮所在的商院刚好寝室分配多一个人,由于学校地段偏僻,附近没有方便赶早课的出租房,他就独占了一间寝室,带人过夜也方便,整个大一他都处于对象月更的状态,潇洒得很。劈腿倒是没有,他的所有前任无一谈过他的负面新闻,想去套那些Omega话的人,最终几乎都被雷狮圈粉。最后,大家意识到一个问题,能和雷狮度过一个发情期,那叫福利。

 

大二的时候,商院来了个转专业的学生,叫安迷修,给安排到了那间空寝室,终结了雷狮的自由生活。安迷修是个Beta,老实较真。两耳不闻窗外事,年年一等奖学金,直到搬寝室前一天,他才听说雷狮这个人,才明白为什么全校Omega都向他投来愤怒的目光。

 

务实的金牛座Beta安迷修在沉思片刻后询问凯莉:“他家到底多有钱,有那么夸张吗?”

 

凯莉咯嘣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:“让你数他家的钱,你能从满月数到头七。”

 

安迷修倒吸口冷气:“遭罪,一年上不少税吧?”

 

 

 

安迷修往屋里搬书的时候和雷狮打了面照,他从怀里的书堆边上探出半个脑袋,绿眼睛笑得弯弯:“你好我是安迷修。你可以维持自己的生活习惯,唯一问题就是希望你不要再往寝室带Omega,我要学习,互相尊重,相处愉快。”

 

他往左,雷狮往左,他往右,雷狮往右。安迷修再次探出的眼睛就没有弧度了,他看到的雷狮也板着脸,抱着双臂盯他——不过确实和传说中一样帅,五官深得像混血,轮廓明显,结实的肌肉勾勒出比例漂亮的骨相,睫毛密到自带眼线,有种特殊的阴郁又优雅的气质,随便套个有设计感的衣服都能走蓝血秀。

 

但接下来一番对话让安迷修划掉了优雅两个字。

 

“你对我是有什么误解?”雷狮问他。

 

“有钱,长得帅,对象换得快。”安迷修真诚回答,“其他没接触不知道。”

 

“我是说,我看上去像让你提要求的人吗?”雷狮没对夸奖作出任何表示。

 

“你放个屁你粉丝都觉得是香的,我又不是你粉丝。”安迷修有点生气,手上书沉得要命,他脖子上快爆青筋了,“互相尊重是基本原则,我给这个寝室付了钱的怎么就不能约法三章?”

 

雷狮倒是被完全不客气的答复噎了一下儿,他啧了声。

 

“现在你让个道谢谢。”安迷修往前一步把书怼到雷狮胸口,“我要搬东西。”

 

但往后三年,雷狮真没往寝室带过Omega。

 

 

 

昨晚雷狮开房把安迷修拖进去的第一件事,是把他扔进了浴室。不会照顾人的雷少爷烦躁地打开水龙头,冷水劈头盖脸倾泻到安迷修头上,受凉的醉酒人打了几个干呕睁开眼,和雷狮嫌弃的目光对了个正着:“你别吐我身上。”

 

“你想冻死我吗。”安迷修摸了把脸,大概清醒了些,“你要烫死我吗!!”

 

“我能想到让你进浴室你就该谢谢我!”雷狮没好气地把淋浴头塞到安迷修手里。安迷修手腕一折,水把雷狮也浇了个准。

 

“你他妈……”雷狮额角青筋一跳,他转念一想安迷修这家伙从来不怕硬的,于是单手把自己衣服扯了下来,“那只能一起洗了。”

 

安迷修果然慌了,那个水龙头在他左右手来回换着,然而他看着雷狮逆光脱衣服,竟然不由自主咽口水;“我错了,雷狮,别,我洗完叫你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刚才你跟我表白了。”雷狮挑眉,“我接受了。”

 

“你听我解释,是个误会,咱们都洗洗澡,醒醒酒,坐下来好好说,好好说……”安迷修一边念叨一边举双手投降,脸红到了耳朵根。结果随着他双手举起,那个淋浴头再次正面对准了雷狮,此时他正脱得剩条内裤,温水浇透了布料,本就紧绷的材质在昏暗的光线下发出了水淋淋的光泽,他的人鱼线上都是雾状水珠。

 

安迷修张开嘴巴,愣是说不出话也不知道看哪。

 

“你想说脏话就——”

 

“操。”

 

 

 

就像夏天的雷阵雨一样,吻也是毫无预兆的。不是天雷勾地火,也不是千里之堤毁于蚁,这就是个本该发生的普通自然现象,只是时间有些突然罢了。安迷修的世界向来黑白分明,任何事都有其是非,而他觉得和雷狮接吻是对的。

 

但在雷狮吻上来之前,他都没想过这会是正确的。

 

雷狮的嘴唇比看上去柔软很多,他的舌头在夏天都有些冰凉,科学点说,他的体温比安迷修更低一些,因此他的动作由于温差,在安迷修口腔里变得清晰起来。安迷修的牙关不是被撬开的,他不知道怎么接吻,于是张开嘴任由雷狮侵略是他唯一能做出的回应。他能感觉到雷狮的手扣着他的脑袋,夏天的浴室闷热又潮湿,安迷修喘不过气来,可他发现自己不愿意远离雷狮,他宁可在吻的间隙拼命换气,这件事不仅是对的,还应该跟这里该死的水汽一样黏腻很久。

 

他快对雷狮上瘾了。

 

安迷修作为一个Beta,闻不到信息素,他猜雷狮此时一定散发着浓郁的不知名的香气,他不自觉地吸了吸鼻子。

 

“怎么了,感动得要哭了?”雷狮觉察到他的小动作,松开了手。

 

“……我在猜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。”安迷修歪过头,舌尖还没完全收回去,他今晚反应真的很迟钝,这种犯晕的神情在雷狮眼里就是不折不扣的勾引。Alpha天生的占有本能,并不完全只因为信息素产生,他所接触的任何发情的Omega,都没有面前这个半醉朴实的Beta使他如此疯狂——他竟然会为了这个人试图隐忍。那些Omega到了发情期就好像他必须去和他们上床,他不喜欢任何既定的程序,即使这是自然规律。

 

他没有趁他昏睡的时候在某个隔间办了他,没有进房间就解放属于Alpha的情欲,这都不是问题,这几小时的冷静哪里比得上他要面子而沉默下来的三年?

 

雷狮看着安迷修,心里想爱情真他妈的是毒瘾,为了得到最后的快感会做所有不愿意做的事,天王老子竟然会跟一个凡人谈条件。从安迷修搬进来跟他提要求那天开始,他就知道自己栽了。自然规律都不服的他,听了一次安迷修的话。现在好了,吻都接了,还有什么好忍的。

 

“是让你遭殃的味道。”

 

 

 

有一瞬间安迷修都不清楚面前有几个雷狮,他的每存皮肤都能感觉到雷狮的温度,酒并没有完全放弃对他大脑的干扰,因此他经历的一切都变得迷幻起来。

 

可他在想,还好是雷狮,还好这个人是雷狮,此刻就应该是雷狮。

 

他满脑子都是这个人的名字,所以他也喊出来。

 

他觉得疼,可又觉得爱情和雷狮搭边就应该是疼的。

 

他想,完了。

 

 

 

安迷修坐在床上,看着雷狮肆无忌惮地卷走被子发号施令。

 

“你需要解释吗?”安迷修叹了口气。

 

雷狮闻言支起身体,头发并没有因为一晚不洗而邋遢,挂在额前连起床都是性感的。

 

“解释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419。”安迷修想了一会儿找到个最委婉的名词。

 

他看到雷狮的脸瞬间拉了下来,他突然站起身,裹上浴袍——衣服是肯定没法穿了——然后把房卡摔到安迷修身上:“你可以睡到退房,我去另开一间,当我请的。还有,别出去把跟我睡了当谈资,老子睡的你。”说完就往外走。

 

“雷狮!”看到对方突然翻脸,安迷修不怒反笑,“死要面子活受罪我告诉你。”

 

雷狮靠在墙上,抬着下巴,居高临下看着他。

 

“昨天我知道佩利指的是你,我没醉到认不清人。”安迷修说,“我也没真睡着,我知道你掏的我钱包请的饭——你出宾馆钱应该的。”

 

雷狮的下巴慢慢收回来,他嘴唇微微张了下又很快抿成直线,是个被憋住了的笑。

 

“你喜欢我?”安迷修接着问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人得吃饭,睡觉,我得喜欢你,就是一个“嗯”那么简单。

 

“我以为你喜欢那些可爱有魅力的Omega,他们有发情期,有更适合……嗯……的生殖系统。”安迷修越解释越尴尬,“但我……”

 

“但是你紧啊。”雷狮脱口而出,他不知从哪里掏出的烟,咬碎了烟嘴的爆珠,一股薄荷味弥漫开来。

 

“滚啊!”安迷修一把把枕头扔过去。

 

“我在点烟!你要弄死我啊!”雷狮踢开被烧了个洞的枕头。

 

“所以现在算什么!”安迷修一口气问了出来。

 

雷狮把烟夹在指尖,走过来按着安迷修胸膛把他压进床铺里。

 

“我发情期要到了。”

 

他低下头,丝丝缕缕的烟混合着他的吐息蔓延在安迷修耳边。

 

“老子对你上瘾了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2025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